close
網路亂寫的食譜真讓我很生氣~~
之前想要做辣炒年糕
所以上網搜尋食譜
由於以前沒有吃過,所以網路上說要用韓國泡菜做
我就依樣化葫蘆的做了泡菜版的辣炒年糕
結果當我跟韓國同學說的時候
就被韓國同學驚訝
因為她們沒有吃過泡菜版的拉 Orz....
總之就這樣
上星期買菜的時候,我特別去韓國超市買了年糕
昨天就把我得韓國鄰居同學請上來我家教我做炒年糕~~
原來,炒年糕根本不是因為泡菜所以紅紅的
那個紅紅的都是因為韓國辣椒醬拉
結果韓國同學做的果然比我從網路上看到的錯誤食譜好吃多了
大老爺也說好吃說~
今天中午我自己又做了一遍
哈哈...我覺得還不錯拉....有那個感覺...
不知不覺中就喀了超大一盤的說

↓我自己做的,看起來很好吃吧!! 在上網的過程中,無意識下被我喀掉了...


做法:
年糕泡水備用
先熱鍋,把韓國辣椒醬兩匙舀入鍋中,放入蒜末,加水攪拌溶解辣椒醬
辣椒醬溶解後放入液體糖漿,煮到快滾先放入年糕
煮一煮後放入白菜、洋蔥,如果有甜不辣,放入甜不辣會更好!!
然後煮到綢綢的時候放入蔥、韓國辣椒粉、一匙芝麻粒和少許麻油
如果味道覺得不夠,還可以放一點醬油進去調味道
就這樣...一道非常簡單的辣炒年糕就做好拉!!!
比麻煩的泡菜版簡單好吃多囉!!
PS 那個白菜也可以換成高麗菜,聽說也好吃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尼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